房县人民政府

6月25日起填报高考志愿

日期: 2019-06-24 17:27: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通讯员巩平)我省今年继续实行分段填报志愿,625日起开始填报高考志愿。省招办提醒,网上填报志愿10个主要操作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258:002817:00,填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

  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88:001117:00,填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

  集中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截止日17:00。全省网上填报志愿网址:http://tbzy.hubzs.com.cn

  省招办提醒,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录取依据,为了保证志愿的安全有效,考生要对自己填报的志愿负责,严格按规定步骤和程序上网填报,10个主要操作步骤一个都不能少。考生只能在省招办指定的网上填报志愿,否则无效。

  招办同时建议:先拟定好志愿草表再上网填报。高考志愿对录取考生至关重要,考生必须慎重填报每一批次的每一个志愿,先反复斟酌填写志愿草表,再对照拟好的志愿草表在网上一一填写,这样不容易出现错漏。在网上草率填报、多次修改,很容易出现失误。强烈建议考生不要在网报截止时间之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从往年网报情况看,考生如果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之前集中突击填报志愿和修改志愿,会心情紧张,容易错误操作;还有可能导致网络访问流量过大,网络不畅,网速缓慢,影响填报。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