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实现医保扶贫全覆盖

日期: 2019-11-20 15:19:00
来源:

       今年以来,县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健康扶贫工作大局,依托扶贫部门信息平台,与扶贫、卫键、民政、残联等部门比对核实信息,精准定位应保未保人员,全力实现医保扶贫全覆盖。

  为摸清贫困人员未保原因,确保不露一人,该局及时把应保未保人员信息反馈到乡镇、社区(村),明确责任人,主动联系并核查未参保原因,重点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扶贫政策。该局还抽调专人,主动上门办理参保手续;对于外出务工的贫困人员,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方式线上宣传医保政策、办理方式方法等,使其身在异地便可直接办理参保手续。(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李绍龙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