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地税局明确2018工作思路,做好九项重点工作

日期: 2018-03-22 14:52:00
来源: 房县地方税务局

 

 

    近日,房县地税局召开2018年地方税务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市局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地税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优秀单位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动员全系统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落实,努力开创房县地税工作新局面。
      
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收入基数越来越高、缺少支柱产业、龙头项目的挑战,房县地税局深刻把握全县招商引资力度加大、成效显著和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深入两大机遇,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一个中心,夯实征管与依法治税两个基础,抓牢队伍建设、基层建设、纳税服务三个重点坚持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三大着力点,在紧抓组织收入主业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时代、引领新征程、立足新起点、谋求新跨越,重点做好九项重点工作:强化组织收入,持续提升征管质效;落实机构改革,持续助推发展大局;推进金税工程,持续深化信息管税;规范税收执法,持续推进税收法治;创新纳税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倾情带队,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绩效管理,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改进地税作风;紧盯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精准扶贫。

    新的一年,房县地税局将以改革创新鼓起梦想的风帆,用真抓实干交出优异的答卷,全面完成新一年的地税工作任务,为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房县地税局  黄亮)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