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魏基成慈善列车”开进房县白鹤镇东浪村

日期: 2018-09-21 11:37:00
来源:

县侨联主席姜大鹏,县外侨办副主任卢鹤19号来到白鹤镇东浪村,开展“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慈善列车”冬衣捐赠活动,将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捎去海外侨胞的一片爱心。据了解,这些棉衣是在县外桥办牵线搭桥下,由澳大利亚魏基成基金会捐赠,房县侨联也积极发挥侨务优势资源,积极联系海内外慈善机构、爱心人士,着力推进爱心工程

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家魏基成先生,是澳大利亚ABC家用制品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是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他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国内建立了帮助听障人士的“天籁列车”、帮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列车”和帮助自然灾害受难者的“慈善列车”三部列车,为中国的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向东浪村共发放爱心棉衣60件,为他们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 房县_接待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