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职业技术学校在省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8-11-08 10:23:00
程仁武
来源: 房县教育局

  近日,房县职业技术学校在2018年湖北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据了解,该校组织10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一举夺得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机加专业谭帅获二等奖,贺帅、雷运康、胡昌平获三等奖;学前教育专业冯悦悦获二等奖,谢琼获三等奖,这是该校长期重视技能教学结出的又一硕果,充分展示了房县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和全体职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十三五”期间,我国正在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2025”。房县职业技术学校顺应时代的潮流,始终把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和“双师型”教师培养,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把各项赛事的经验教训融入到教育教学中,营造奋力拼搏的参赛氛围,进一步调动师生“学技能、练本领”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学生技能水平的提高,同时加大技能培养力度,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力争让每一名学生未出校门先成行家,走上岗位便是骨干。

责任编辑: 房县_教育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