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来我县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送教下乡活动

日期: 2018-11-13 09:55:00
陈波
来源: 房县教育局

  119日至11日,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组织的湖北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18)”培训项目之教育深度扶贫——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送教下乡活动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教学副校长及学科骨干教师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电教馆培训部部长夏辉强调,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是教师学习信息技术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师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

  培训中,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丁军作《新课改下信息技术支持的课堂变与不变》专题讲座,丁军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众多的案例经验,让参训学员感受到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并非高深莫测。武汉市三道街小学副校长余蓓、孝感高中信息中心主任李立红、襄阳市襄州区第四中学校长卓道琴、江汉油田电教馆馆长方长庚等,先后分别作专题讲座,他们充分结合多年来课堂教学改革及应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教学改革,并形成自己独有办学特色的探索经历,从不同角度为参训者作了精彩讲解。

责任编辑: 房县_教育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