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住建局传达贯彻全县决战全年目标任务大会精神

日期: 2018-11-14 15:17:00
杜斌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14日上午,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昌生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全县决战全年目标任务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传达了房县2018年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班会、全县决战全年目标任务大会及赴远安县、丹江口市实地观摩学习座谈精神,对当前住建各项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四好标准,聚焦准实二字,认真落实进村住户、户户走到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完善档案,压实责任,做牢做实四双帮扶。二是奋力冲刺目标任务。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进度,做牢做实棚改危改、城乡供排水、城镇“厕所革命”、城市建设、易地搬迁、建筑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指标考核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三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明年工作计划,积极抓好项目申报,确保收好官、起好步,开好局。(房县住建局:杜斌、吴量)

责任编辑: 房县_住建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