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委第一考核组对住建局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日期: 2019-01-10 11:35:00
杜斌
来源: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月9日,县委第一考核组组长洪运玖一行对住建局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退休干部和服务对象代表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考核测评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洪运玖介绍了考核的内容和方式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是县委、县政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部门一年以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工作绩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县委掌握各部门真实工作情况的重要途径。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昌生汇报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座谈、查阅台账、实地核查等方式,对县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工作、信访综治、法治建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会议精神等工作绩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县住建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认为县住建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重心,紧盯一城两基地三中心战略,以三大攻坚战为抓手,充分把握全年住建工作“12345”工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作为、履职尽责,棚改危房、市政建设、防范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向上争取和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杜斌、吴量

责任编辑: 房县_住建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