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委县政府第一考核组到房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工作

日期: 2019-01-10 16:03:00
来源: 房县税务局

  1月8日下午,县委县政府2018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工作第一考核组组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洪运玖一行赴房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工作。县局党委班子、各派出分局主要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纳税人代表和机关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考评大会。

         

  考评大会按照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现场民主测评、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查看四个步骤进行。

  在干部职工大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从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履职尽责、招商引资和法治建设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述责述法报告,并现场接受干部职工测评打分。

        

  在七楼会议室,考核组一行分别对我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法治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审阅,并进行了打分登记。

           

  在诚信汽配有限公司,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洪运玖,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深入企业扩能新建厂房,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销售、招工用工、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升级别和税务部门纳税服务、政策宣传、税费减免等落实情况。在房县渝川食品有限公司,宽敞明亮的厂房、干净整洁的淹菜池、整齐码放的各精淹泡菜成品引来大家的一致称赞。当了解到企业在全县许多乡镇建有原材料种植基地、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产品销售供不应求、市场反应良好时,大家一致认为,农产品种植加工项目适合房县的水土、气候,既可以助力农民增收、精准扶贫,又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原材料保障。(黄亮)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