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市农机安全监理所来房检查督导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9-01-16 11:08:00
程义飞
来源: 房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1月10日,十堰市农机安全监理所所长胡现明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房县,对房县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及“百日”农机安全生产和灾害救援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关、红塔、军店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及时提出要求并限期整改,并提醒农机驾驶员注意冬季行车安全。 

  

  通过实地查看并听取汇报,十堰市监理所所长胡现明对房县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大“警监联勤”上路执法力度,严查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二是强化宣传,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三是巡查重点路段,尤其是恶劣雨雪天气时段的检查,防范农机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百姓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房县_农机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