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教育局春季义务植树添新绿

日期: 2019-03-11 09:54:00
付培文
来源: 房县教育局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37日,房县教育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房县,绿色发展,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前往城关镇花宝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添绿增美。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大家分工合作,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严把每一个环节,种下了一排排的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为绿色房县播下新的希望。

  

  据悉,房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就是要引领全县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提高造林质量,不断巩固精准灭荒成果,全力建设生态宜居家园。同时,房县教育局努力做好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当日房县教育局共新栽植樱桃树苗1000余株。

责任编辑: 房县_教育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