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人行房县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

日期: 2019-03-15 15:59:00
来源: 人行房县支行

  3月15日上午,人行房县支行组织干部职工联合房县农商行在神龙路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宣传。

  支行通过挂横幅,搭建宣传台,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围绕着“权利、责任、风险”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人员身披绶带,耐心地为过往群众讲解如何辨别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安全性、真实性、合法性,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特点,如何向相关部门投诉,如何进行金融维权等,并现场为群众解答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此次宣传将金融知识送入了寻常百姓家,提升了辖区民众的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 人行房县支行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