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召开外地青年干部交心谈心会

日期: 2019-03-15 16:40:00
来源: 房县税务局

  

  “我要对大家提出表扬,田红敏生病发烧,张娇送了退烧药,在座各位同志也都提供了帮助并看望了她,让我感受到了你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房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剑在青年干部宿舍与大家交心谈心时感动的说道。

  3月13日晚上19点,房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剑代表县局党委到青年干部宿舍慰问近几年新入职青年干部,查看了宿舍环境,召开了座谈会,宣读了《房县税务局宿舍管理规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交心谈心,详细听取记录了在场青年干部的生活诉求,并对宿舍环境布置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剑强调,宿舍就是一个大家庭,全体住宿人员一是要各司其职,同心合力共同营造一个“家”,按时打扫卫生做好内务,爱护公物,同时要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建立值日评比通报制度,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幸福家;二是要同心圆梦,齐心协力共同筑造一个“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生活,放大绿色底色,在宿舍种植绿色植物,在活动室开展乒乓球、象棋等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筑造一个绿色植物园、健康生活乐园;三是要居安思危,尽心尽力打造一个“点”,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取暖器和电脑等电器要确保人走断电,发挥好监控、门禁的作用,防止尾随,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争创综治优胜单位,打造一个平安创建示范点。

  对于住宿青年干部反映的诉求,王剑要求,办公室一是及时联系净水器公司售后,保障四楼饮水卫生安全;二是将一楼楼梯间拐角的监控转移至大门口,便于监控门禁设施,防止人为破坏门禁系统,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迅速商议出三楼热水器的安装方案,解决大家洗澡热水不够的问题。

  在座的各位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十分感动,县局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不但在精神和工作上给予了很多帮助,更是解决了不少生活中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了房县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他们将尽心尽力为房县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宋鸽 王维娜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