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以摄影活动拉开文体活动序幕

日期: 2019-03-18 17:35:00
来源: 房县税务局

  317日一大早,房县税务局组建的文化体育协会摄影俱乐部的11名会员满怀激情,纷纷拿起“长枪短炮”,前往八里村樱桃园开展春季采风活动,这是国、地税合并后首次以社团名义组织开展的文化活动。

  阳春三月,樱桃园里满树樱桃花争相绽放,处处春色怡人,让人陶醉其中。会员们争先恐后地寻找最佳角度,用相机拍摄万枝丹彩灼春融的美丽景色,体味着春风花香和采风的乐趣,感叹着农村的发展和家乡的巨变。拍照间隙,会员们相互切磋摄影技艺,交流采风心得。

  今年以来,房县税务局在局工会的牵头领导下,成立了文化体育活动协会,下设摄影、书画、经典诵读、球类等“八大”俱乐部。以摄影俱乐部最为火热,开年后就着手对40余名爱好者进行基础知识培训、制订俱乐部章程,并计划以“最美税务人”为年终评比“焦点”,宣传身边好人,弘扬正能量,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新税务的“事合、人合、心合、力合”,为传承、认可和打造“人和税务”文化品牌贡献文化力量。房县局局长陈卫东说指出,“传承‘人和税务’关键是人心的‘合和’,关键是文化的认同。文化体育协会的组织让群众性的文体活动丰富起来,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文化软实力,更增强了我们抓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自信’,为传承‘全国文明单位’找到了理想的载体”。(宋鸽)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