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召开金融机构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05-14 10:47:00
来源:

  5月14日,房县召开金融机构防范非法集资和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工作部署会,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易光军、人行房县支行副行长王应波、县9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和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方案的通知》。易光军同志对防范非法集资部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各金融机构一定要充分认识到防范金融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不仅对民众有一定的教化意义,也有利于金融机构拓展业务。二是明确责任。近期,县政府金融办将组织各金融机构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的集中宣传,各金融机构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要确保工作人员到位,宣传资料到位,工作开展到位。三是开展宣传。各金融机构要在led屏上滚动播放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标语,让民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责任编辑: 人行房县支行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