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今年2045人报名参加高考 全县设2个考点

日期: 2019-05-14 15:21:00
付培文
来源: 房县教育局

  今年全县有2045人报名参加高考(含村大生、单招生),全县设考点2个,高考时间为67日至8日。

  据县招生考试中心统计,今年全县有2045人报名参加高考(含村大生、单招生)。从报考类别看,普通文科542人、艺术文科172人、体育文科116人,普通理科879人、艺术理科49人、体育理科69人,技能高考(学前教育、计算机、汽车运用与维修)136人,村大生82人。

  从县招生考试中心获悉,根据考生人数,今年全县设考点2个,其中理科考生考点安排在房县一中;文科考生考点安排在县实验中学;技能高考考生考点安排在房县一中。

责任编辑: 房县_教育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