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青年干部荣获“十堰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日期: 2019-05-15 15:32:00
来源: 房县税务局

  日前,团十堰市委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通知》,房县税务局何盛雨获得“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成为十堰市税务系统中唯一受团市委表彰的团员青年。

  2018年以来,房县税务局团委以“服务税收中心工作、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局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具有税务特色的青年活动把广大青年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局中心任务中来,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干部积极性,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房县税务局更好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共青团房县税务委员会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积极参与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税务情怀树立房县税务新形象。房县税务局团委相继组织开展了“房县诗经文化节”志愿服务、“送温暖 送关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房县军店镇“三月三”庙会税法宣传、“清明祭英烈·红诗吟流传”主题教育活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五四活动,积极参与“减税降费”等重点税收工作,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我局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何盛雨作为房县税务局优秀青年代表,踏实肯干,努力工作,将青春挥洒在税收事业中,为房县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此次荣誉的获得,给与了房县税务系统全体团员青年极大的鼓舞,全体团员青年将把此荣誉化作激励自己继续前进的工作动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房县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因奋斗而出彩,梦想因奉献而璀璨,希望你们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在艰苦历练中成长成才,在干事创业中成就成功!”房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说。(余小飞)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