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城关分局:全员上阵送减税降费“大礼包”

日期: 2019-05-16 15:55:00
来源: 房县税务局

“今天这一趟真是收获满满,不仅解决了所得税年报的问题,还学到了这么多税收优惠政策,真是太感谢你了!”514日,湖北清江档案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房县分公司的会计李娟对房县税务局城关分局的税管员说道。

减税降费工作开始以来,城关分局要求每位税管员到企业进行入户调研时,必须携带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亲自送到纳税人手中,并结合该户纳税人具体情况,向其详细解释可享受优惠政策具体内容;充分利用每一次与纳税人进行电话或微信、QQ等方式进行沟通交流的机会,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纳税人到分局进行政策和业务咨询时,在解决好纳税人的疑问和困难的同时,还要进行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截至目前,该分局共计为辖区内3453户纳税人送去减税降费税收宣传资料数千份,入户进行减税降费政策解读460余次,解答纳税人政策咨询500余次,全力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大礼包”送到分局所辖每一户纳税人手中。

“税务部门的责任和义务就是想方设法把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得更广、针对性更强、取得更好的效果,让每个纳税人都能享受到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分局长邢倬艇说道。(王维娜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