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生态环境局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日期: 2019-07-17 15:23:00
来源:

  716日上午,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领导,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工作组,赴房县广济医院提供一站式清单服务。

  广济医院是201512月,经十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设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在20164月获得十堰市环境保护局审批,是房县重点招商民营大型综合医院,是一家涉及民生健康医疗,助推脱贫攻坚的项目。

  工作组一行,首先查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医院医疗固体废物暂存间,医疗污水处理设施,雨污分流设施,医院食堂污水处理和油烟净化设施,污水排放在线监测设施,射线防护装置设施及相关标识标牌、规章制度上墙和管理等。并提出合理化意见,要求医院尽快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所有硬软件设施,标识标牌和相关管理制度上墙,尽快安排专业人员参加辐射安全培训,持证上岗,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及属地备案,尽快申报医疗固体废物登录湖北固体废物物联网,铅衣铅帽的配备等。

  广济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一定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清单,尽快完善各类软硬件设施,合理规划开门运行时间,尽快服务房县人民,为房县健康医疗、健康扶贫贡献一份力量。(邵金宇)

责任编辑: 房县_环保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