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万峪河乡老人坪村“四好”创建成效明显

日期: 2019-07-15 17:07:00
来源:

  万峪河乡老人坪村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目标,老人坪村干群集思广益、采取因地制宜,全面扎实开展“四好”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万峪河乡以“五大活动”、“进村住户、户户走到”、户院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微信便民服务群为载体,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房县十字家训,要求群众从言行上自觉践行“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思想,促使群众自觉养成好习惯。通过树立脱贫典型、建设文化阵地、开展移风易俗等多种活动方式,使贫困群众增信心、强志气,不断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实现主动脱贫、勤劳致富。 

  目前,全乡九个村每月开展小区卫生环境评比和“十个榜样”评选活动,并采取发放小奖品的方式激励村民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坚决利用好“红黑榜”的标榜和震慑作用,全乡各小区的卫生及生活习惯有了明显改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通过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不间断设置“四好”宣传标语,形成了浓厚“四好”创建宣传氛围,群众争先创优的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 房县_万峪河乡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