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新成长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

日期: 2019-07-19 08:59:00
来源:


  扶贫必扶智,治贫先治愚。为增强新成长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房县人社局一直坚持把激发贫困劳动力的内生动力、增强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技能做为帮扶脱贫重要措施之一。积极开展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把脱贫固化到技能上,让有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力争取学得一技之长。

  7月18日,2019年新成长贫困劳动力(暨建档立卡“两后生”)技能培训班在房县就业培训中心如期举办,来自红塔、军店、化龙、野人谷、万峪等乡镇的20多名贫困“两后生”将在房县就业培训中心接受为期一个月的计算机、电商、就业指导等内容的培训,通过对新成长劳动力的就业前培训,进一步增强适应社会发展的就业能力。(唐波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