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市委编办督导房县“开天窗”进人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 2019-08-13 09:14:00
来源: 中共房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8月10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邹贤举一行莅临房县,对事业编制“开天窗”进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办检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勇出席会议,县委编办主任杨光国做了工作汇报。

  听取了我县“开天窗”进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档案资料后。督导组指出,此次督导是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专项工作,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关于事业编制“开天窗”进人问题整改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会议认为,房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开天窗”进人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贯彻省委巡视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档案资料齐全、规范,跟踪考核到位,部门配合密切,监督管理长效,杜绝了新的违规进人现象,整改成效明显。

  高勇指出,房县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工作,组织部、编办、人社等部门积极配合,按照省市要求进一步完善了档案资料,做到一人一档。今后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编制管理,严格人员准入,杜绝“开天窗”进人问题发生。(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 房县_编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