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住建局认真传达全县脱贫攻坚等系列会议精神

日期: 2019-08-13 10:16:00
杜斌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讯员杜斌、吴量报道:8月12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昌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五城联创动员会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蔡贤忠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五城联创动员会、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学了《关于组织全县干部决战脱贫攻坚补短板行动的通知》等文件,安排部署住建系统脱贫攻坚、五城联创、扫黑除恶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县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五城联创等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在住建系统落地落实。二要全力补短板。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补短板决战行动,坚决打赢住房安全有保障攻坚战,加快搬迁入住、拆旧复垦、危房改造、住房安全等级评定集中决战,确保9月底全面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严格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包片驻村,每周不少“两天一夜”;驻村工作队每周驻村不少于“五天四夜”;包户干部每月进村入户不少于4次,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三要对标“五城联创”标准。加快补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美化短板,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期盼。

责任编辑: 房县_住建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