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9-08-15 21:07:00
来源: 房县行政审批局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8月15日,县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公布了本次会议应到实到党员数量,符合法定选举条件。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永鸣同志宣读了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中共房县行政审批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公布了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将选举办法一并提交大会进行举手表决,并通过。

举手表决

  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候选人6名,应选5名,差额1名。会议经过分发选票、唱票、计票、监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汪永鸣、曾桂云、徐道琦、贺帅、柯翔等5名同志当选。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汪永鸣同志为支部书记,曾桂云同志为副书记。会议研究了委员分工,安排部署下阶段党支部重点工作。

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选举大会结束,随即组织开展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曾桂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每名党员赠送“党员生日卡片”,增强“政治生日”仪式感;许均同志带领大家诵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按照县委组织部有关安排,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7项规定学习内容。彭东同志传达了全县决战脱贫攻坚补短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部员工要加强驻点村三溪沟村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聚焦安全住房、信访维稳、问题整改等工作,保障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

重温入党誓词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汪永鸣同志以“三个消化”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消化主题党日学习内容,提高个人政治素养,解决政治思想问题;二是消化“六点钟”课堂内容,拓宽业务知识面,解决业务能力水平问题;三是消化各级领导讲话内容,提高个人品行修养,解决工作作风不扎实问题。最后,他用“好好学习、学习好,好好做人、做好人,好好做事、做好事”与党员干部共勉。(图文编辑: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 房县_政务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