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支行督促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整改工作

日期: 2019-08-29 11:22:00
来源:

    2019年8月28日,人民银行房县支行行长陈才平带领班子成员到支行帮扶的窑淮镇东沟村详细了解当前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现场督促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整改工作。    

    下午,陈才平行长一行到东沟村五组石板沟小区入户冯小华、朱怀成、徐耀兵家,通过干农活,拉家常,与群众交心谈心。当了解贫困户朱怀成是退伍军人时,再次给该户宣讲了退伍军人的政策扶持,要求工作队尽快发放该户的退伍军人光荣家庭牌匾。晚上在二小区陈登高家门口组织召开小区户院会,在户院会上,再次宣讲两不愁三保障政策,以及详细讲解健康扶贫最新985政策。驻村工作队长就目前四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政治,危房改造,乡村振兴战略做了进一步宣讲解读,强调精准扶贫不仅是从物质上脱贫致富,也要从生活讲究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在保障吃穿住不愁的情况下,邻里之间更应和睦相处,为建设四好乡村共同出力。会后,工作队再次收集整理农户诉求,现场督办解释,确保把扶贫问题解决在家门口,化解在最基层。

 

责任编辑: 人行房县支行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