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审计局夜学“充电”为提高审计质量“蓄能”

日期: 2019-09-05 12:32:00
来源: 审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审计质量建设的新要求,9月4日晚,房县审计局围绕省审计厅《推进审计项目高质量建设的若干意见》七个配套办法开展专题学习,拉开该局为期一周集中“夜学”的序幕。

  学习活动中,该局总审计师、财金股负责人分别围绕《湖北省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管理办法(试行)》和《湖北省审计机关审计项目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审计委员会要求,联系当前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详细、系统地解读。参训人员边听边记,边思边学,即时互动,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接下来,该局还将围绕湖北省审计厅出台的审计业务会议制度、审计事项移送管理办法、审计项目质量责任追究办法、关于选派优秀审计人员到法规审理部门跟班培训实施办法、审计现场管理办法等相关配套办法逐一进行学习。

  全局审计干部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集中“夜学”的机会,切实更新审计理念,掌握新的审计方法,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为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充电蓄能。

责任编辑: 房县_审计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