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涉税风险大排查

日期: 2019-09-06 09:18:00
来源: 房县税务局

  9月2日,房县税务局城关税务分局联合县局风险管理股深入房县诚信海龙苗圃种植基地,实地查看税源、排查涉税风险、宣传税收政策。

  在纳税人具体指引下,城关分局局长邢倬艇、县局风险管理股股长张礼宏一行先后前往诚信海龙苗圃公司在城关镇炳公村、军店镇双柏村、土城镇土城村的苗圃种植基地,对公司苗圃种植规模、品种、生长销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纳税人近年来的申报情况进行分析,逐一排查疑点,降低税收风险。

  据悉,自减税降费各项优惠税收政策实施以来,城关税务分局在不遗余力宣传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还大力加强税收风险防控,协助纳税人规避税收风险。该局分局长邢倬艇强调,对于系统监测出来的风险管理户,要发现一户检查一户,对纳税人的经营规模和建账机制进行全面核实,排查一切可能的涉税风险,同时完成好系统减税降费“应享未享”风险任务应对,既要保证税收应收尽收,又要保证税收红利应享尽享。沈永秀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