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住建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12 15:02:00
杜斌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讯员杜斌、吴量报道:11月12日,房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昌生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住建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住建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二要学做结合,苦干实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冲刺脱贫“摘帽”攻坚战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局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帮扶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同吃、同住、同劳动,一鼓作气,全面补齐短板,确保如期脱贫“摘帽”。三要统筹兼顾,谋划明年工作。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好工作收尾,确保圆满收官,认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谱写新时代房县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房县_住建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