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政务服务大厅“好差评”评分系统正式上线

日期: 2019-11-28 14:56:00
来源:

  

办事群众正在用好差评”评分系统为服务打分

 

 

  11月27日,120台搭载了“好差评”评分系统的平板电脑“亮相”县政务服务大厅。这是县行政审批局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有力措施。



 

  今年来,我局持续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好差评”系统建设要求,让广大群众参与到窗口、平台和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评价环节中,为我局政务服务绩效量化考核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各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质效。目前,已配置“好差评”系统的窗口已达50余个,根据各窗口政务服务网接入情况,将即时配置到位。

  “好差评”内容包括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便民度,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政务服务平台的便捷性、完善性等。评价等级分为五级,包括: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

  市场服务窗口前正在使用“好差评”系统的张女士说:“我经常来这里办事,感觉政务大厅变化真不小,老百姓办事越来越方便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好了,我决定评一个‘非常满意’”。(杨鹏 柯翔)

责任编辑: 房县_政务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