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十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五一到房县局督导“三项制度”落实情况

日期: 2019-12-06 14:36:00
来源: 房县税务局

  

   11月29日,十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五一率法制科李科长、张科长一行到房县局督导“三项制度”落实情况。 

            

   杜局长一行先后到房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场查看了执法信息公示情况,听取了局长陈卫东同志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全面推行“三项制度”情况汇报。 

   杜局长肯定了房县局全面推行“三项制度”有行动、有措施、有亮点。对做好下一步“三项制度”工作,杜局长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二要拟好制度,规范操作。三要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四要建好体制,完善机制。五要明晰职责,统筹推进。六要抓好考核,强化督办。七要及时总结,阶段评估。  

           

   杜局长同时对主题教育、税费收入任务、绩效考核、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志勇 宋鸽

责任编辑: 房县_地税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