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水利和湖泊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日期: 2020-01-14 15:15:00
来源:

 

  2020年1月3日,房县水利和湖泊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学习贯彻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水利和湖泊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房县水利和湖泊局认真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蔡贤忠在政协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致词,县长纪道清在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在政协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房县水利和湖泊系统干部职工对2019年全县的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倍感鼓舞。一年来,全县决战脱贫摘帽取得重大进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南部中心城,绿色生态县”总体目标,坚定实干者的信念,保持奋进者的姿态,发扬开拓者的锐气,全局谋划,全域推进,全面提升,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战胜了矛盾交织的众多挑战,谱写了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崭新篇章。主要表现为:综合实力保持了赶超进位的良好态势,脱贫攻坚赢得了总体向好的决定胜势,发展气场形成了持续升腾的喜人来势。

  房县水利和湖泊系统干部职工对2020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六项重点工作信心倍增。一是突出三大攻坚,在迈进全面小康上实现更大作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强力推进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二是突出项目招商,在扩大有效投资上取得更大成果。锲而不舍抓招商;紧盯政策争资金;全力以赴建项目。三是突出产业集聚,在提升质量效益上谋求更大突破。强化工业支撑;提升农业质效;繁荣消费市场。四是突出城乡融合,在畅通要素流动上迈出更大步伐。推进城市建管精细化;推进交通网络便捷化;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化。五是突出改革创新,在增强发展活力上寻求更大空间。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六是突出民生福祉,在满足人民期盼上作出更大努力。提高社会保障能力;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强化综合治理力度。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万众一心加油干好水利和湖泊工作,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张启龙)

责任编辑: 房县_水务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