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壹基金爱心驰援房县

日期: 2020-02-16 17:29:00
来源:

 
  近日,房县连续收到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的2批医疗物资,有效缓解了该县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的状况。

  29日以来,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通过十堰金朝阳社会服务中心物资枢纽平台向房县捐赠呼吸机2台,雾化器8台,血氧仪28台,对讲机30台,口罩14500 个,消毒液20桶等医疗防护物资。房县聚爱社会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大爱义工志愿者,第一时间送往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白鹤镇卫生院、广济医院等各医疗机构,并及时做好发放资料反馈工作,目前正在积极申报第三批物资。(代娟 刘玉华)


房县聚爱社工和大爱义工为县医院配送援助物资的情景

县中医院接收医疗物资的情景

县妇幼保健院接收医疗物资的情景

县广济医院接收医疗物资的情景


责任编辑: 房县_民政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