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日期: 2020-02-17 16:24:0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为切实阻断病毒传播,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县城管执法局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以村、社区为作战单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抽调4名党员组成联防小组,由副局长范自辉同志带队进驻下西关诗源华府小区联防点,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一是落实宣传引导责任。在小区内外和出入口悬挂宣传横幅12条,张贴《通告》《倡议书》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联防工作。

  二是落实摸排监测责任。联合物业管理人员,对小区内500余户共1600余人进行人员普查、活动排查和体检检测,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断一天”,以铁的纪律杜绝小区内聚集性活动。

  三是落实封闭管理责任。自工作开展以来,联防小组时刻保持落地生根,根据防控实际情况,定人定岗、定点定则、严防死守,截至目前,无任何“4类人员”以外的人员进出。

  四是落实帮扶保障责任。“群众有需要、城管有行动”,封闭管理期间,工作小区努力帮助小区居民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调派执法车辆为居民采购、分送生活必需品。

  下一步,执法局联防小组将持续落实好联防联控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扎根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疫情一天不结束、队伍一天不解散。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