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剑调研青峰税务分局工作

日期: 2020-05-21 16:44:22
房县税务局 刘 剑
来源: 房县政府网

5月18日下午,房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剑到青峰税务分局,就减税降费、税收收入、“两金”征收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分局副分局长高泽云对目前分局税收收入、“两金”征收、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税降费、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王剑对青峰分局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做到人人有职责、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工作,落实好“两金”征收责任,同抓同促,保证工作进度。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分局全体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工作秩序,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凝聚工作合力。要继承和发扬好分局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汇聚一片正气,形成一种合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全县税务工作会议、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房县-税务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