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医疗保障局: 深入企业走访 服务企业发展

日期: 2020-05-25 17:30:46
房县医疗保障局
来源: 房县政府网

为帮助企业克服新冠肺炎影响,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5月21日,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专班深入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倾听企业诉求,服务企业发展。

湖北省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虎杖综合开发的企业,虎杖提取物百藜芦醇、大黄素广泛运用保健品、化妆品领域,主要出口欧美地区。目前,该公司在化龙堰镇、军店镇等14个乡镇拥有虎杖种植基地,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集中种植模式,已实现县内原材料自产自供自销。

在走访中,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吴鹏飞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融资用工、稳岗补贴、产品销售、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获悉,该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内外销售渠道畅通,原材料及成品实现零积压、零库存。吴鹏飞表示,面临疫情不利影响,公司呈现产销两旺的可喜局面,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抢抓国家减税降费、政府扶持、外销回暖的机遇,乘势而上,开足马力,扩大规模,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立足本地资源优势,扩大虎杖种植规模,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就业,助推全县脱贫攻坚;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进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实现产能升级、环保达标,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资金周转、降低成本、项目建设中的面临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房县-医保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