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制止餐饮浪费”着手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

日期: 2020-09-14 16:41:00
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任 申
来源: 房县政府网

911日,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弘扬节俭风尚主题,组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重要精神。中心党组就如何落实上级指示、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进行了强调与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带动身边的人和事做起,从建立健全公务接待、办公用品管理等相关制度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积极弘扬“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好风气。

责任编辑: 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