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生态环境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场授课

日期: 2020-09-15 09:05:00
十堰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
来源: 房县人民政府

914日上午,中共房县县委组织部、中共房县房县县委党校组织的2020年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房县党校正式开班,受房县县委组织部、房县县委党校邀请,十堰市生态环境环境局房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文星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场授课。

授课就两个部分9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是简述十堰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刚要。二是房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探索。现场提出了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为什么、像什么、干什么、是什么?回答了我们要解决思思问题、解决保护问题、解决发展问题、解决平台问题、解决共享问题。全班130名党员干部认真听认真记,此次授课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更进一步理解,入脑入心,受益匪浅。房县组织部干部表示,像此次培训班,房县今后将继续举办,对全县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全面系统培训,让党员干部接受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深入学习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保护好生态环境,自觉投身到家乡的全面建设中来。(邵金宇)

责任编辑: 房县-生态环境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