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暨“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日期: 2020-09-17 10:53:30
房县税务局
来源: 房县政府网


2020年9月15日下午,房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暨“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和各分局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各责任单位责任,要求各单位切实担负起责任,将廉政宣传教育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把工作落实好,把活动开展好,真正发挥宣传教育作用。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用鲜活的案例、沉重的代价、忏悔的泪水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税务干部要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为广大纳税人服务,为人民服务。

活动中,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从“廉政”的来由、发展及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成绩;税务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及如何防范和加强个人廉政建设等,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富有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廉政党课。特别是如何加强税务干部个人廉政建设方面的建议,很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最后,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立成就传达贯彻陈局长的廉政党课主要精神和宣教月等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理论武装;二是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大家学理论、受教育、实干、担当的激情,将房县税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 房县-税务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