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住建局争取到位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6295万元

日期: 2020-09-22 15:49:04
杜 斌
来源: 房县政府网

通讯员杜斌、吴量报道:近日,笔者从县住建局获悉,我县累计争取到位2020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6295万元,其中: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补助资金6053万元,公共租赁住房补助资金242万元。

据悉,争取的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主要用于我县公共租赁住房补贴发放,以及老城社区、北关社区等52个小区3320户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改造内容包括:小区内道路、供排水、供电、绿化、照明、垃圾收储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房县-住建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