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顺利完成新实名办税系统预约办税业务

日期: 2020-11-23 09:00:00
房县税务局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1月22日上午,房县税务局7户预约纳税人受邀前来大厅办理新实名办税系统风险事项“刷脸验证”业务,县局征收管理股、信息中心、第一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城关税务分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实名办税全业务操作流程。


7户纳税人经辅导,分别在前台、电子税务局及自助办税终端三个渠道“刷脸验证”,依次完成了实名信息采集、支付宝微信实名验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申请、发票代开开具、发票票种核定申请、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限额等风险实名事项,所有业务均测试成功。

此次预约办税,检验了办税设备软硬件配置的完整性、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流畅性,为系统11月23日正式在我局上线“打了底”。

责任编辑: 房县-税务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