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推进园林绿化“提质增绿”三年行动

日期: 2021-04-12 15:46:57
杜 斌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图为市政园林工人在唐城西路栽植香樟

通讯员张炳玉报道:近日,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抢抓黄金时节,组织干部职工加快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提质增绿三年行动

据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负责人谢星介绍,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围绕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和创造良好人居环境为工作目标,以增加绿量、提升品质为主线,积极开展城市园林绿化提质增绿三年行动,此次在唐城西路道路两侧共栽植香樟320棵,增强城市之肺。同时,市政园林干部职工争做城市的建设者、美丽家园的呵护者、绿色生态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房县-住建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