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专题活动

日期: 2021-04-09 17:00:00
房县税务局
来源: 房县政府网

    躬逢盛世,与有荣焉。然峥嵘岁月,未敢忘也!

4月9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房县税务局组织近40名党员干部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凤凰山烈士陵园、“市民之家”红色教育博物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铭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回顾党史、县史,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剂、补充正能量。

在庄严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神情严肃,整齐列队站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余小飞、邓成功两位同志缓步向前,敬献寄予全局干部职工对革命烈士无限追思的花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山林,仿佛在告慰长眠在此的先烈们:你们的血没有白流!

党员代表冯晓灵、发展对象阳凡、入党积极分子刘坤三名青年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将各自对党的历史和认识作了一次深刻的剖析,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为我们创造的美好今天,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税。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仁定从革命烈士纪念碑的渊源讲起,结合房县革命史,给在场的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热血澎湃的党课。要求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告慰革命先烈,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在博物馆红色革命教育专区,通过现代技术手段重现的连山坡激烈战斗场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动容,声、光、画巧妙的同步展现,犹如把每一个人都拉进了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

“雷天明烈士是土生土长的房县人,我也是房县人,更应该知晓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革命事迹,并有义务将这段革命历史传承下去。”去年新入职的青年干部谢非感慨道。

初心如磐,欲知大道,史可为鉴。今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所有党员干部思想再教育、再升华的助推剂。再过几个月,就是我们党的百岁生日了。房县税务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勿忘初心继承革命遗志,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税收现代化之梦为己任,砥砺前行不负人民重托,用“我将无我,不负税收”的决心和勇气,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房县-税务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