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上龛乡传达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21-10-18 19:41:58
王海琼
来源: 上龛乡人民政府

10月18日,上龛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俊同志传达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就县委书记纪道清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紧密结合上龛乡实际和岗位职责实际,对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县委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一是正确分析形势。面对上龛纳入了“十房神”城镇发展带、上龛“药养小镇”正式提名写入县委全会、“烟、药”产业列入县八大产业、交通道路、用电难的问题列入五年计划等机遇的同时,也要积极面对上龛乡短板问题等挑战。二是明确发展方向。紧盯“乡村振兴示范村、药养小镇出特色”两大重点,在药养小镇、水电工作、绿色发展、示范村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做文章,为房县加快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上龛力量。

会议还就信访维稳工作、“两金征收”、常态化疫情防控、殡葬改革、秋冬农业开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房县-上龛乡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