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跨部门联合执法 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日期: 2022-05-27 10:45:58
梅涛
来源: 房县卫生健康局


5月25日,县卫生健康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对县城网吧开展“双随机”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查看上网顾客正确佩戴口罩、“一扫两核一测”、消毒设施配置、消毒产品规范使用、场所消毒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正在上网的顾客实名登记、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管理、卫生管理制度执行、控烟工作落实等情况;查看网吧内销售的食品效期查验、假冒劣质、健康证明取得等情况。

跨部门联合执法真正凸显了行政执法部门的职能优势,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次门办多件事儿”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大对全县影院、游戏厅、游泳馆、学校、宾馆、酒店等联合执法力度,充分发挥联合执法效力,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服好务。


责任编辑: 房县-卫健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