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炜一行调研我县 四好农村路建设

日期: 2022-05-27 14:40:54
来源: 房县政府网

5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炜带领交通运输厅普通公路处副处长肖开锋一行前往我县军店镇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
    王炜一行先后查看了军店镇指北村、下茅坪村两条乡村振兴示范路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全县“四好农村路”“乡村振兴路”建设、养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炜表示,近年来,房县不断加大对“四好农村路”的工作统筹力度,将加快建设“四好农村路”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面建成了“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形成了地方特色,带动效果好。下一步,县交通部门要继续巩固现有成果,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出行的硬件条件,为当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今年以来,我县共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12公里、完成新建农村公路路基23公里,路面6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260万元。预计到今年年底,我县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07公里。
副县长操航,县交通运输局、县军店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房县-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