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下察解暖”服务广大群众

日期: 2022-08-10 08:37:14
陈士军
来源: 房县卫生健康局


8月9日,县政府在唐城广场组织开展大型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中医院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宣传科积极组织老年病科、内科等多名医务人员赴现场开展免费义诊宣传活动。义诊活动主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突出中医药适宜技术的独特疗效,及在强身保健“不治已病治未病”方面发挥的显著效果。医院制作了中医健康指导、湿热质、痰湿质、阳虚质、阴虚质、特禀质等9种体质的健康科普,通过传统中医指导日常情志调摄、起居调摄、运动保健及穴位保健知识。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为群众提供了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咨询,现场服务群众达1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房县-卫健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