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看农业农村部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 2023-06-06 14:44:22
罗成
来源: 房县农业农村局

6月6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安办、法规股、农业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收听收看农业农村部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对全国主要省区农产品1至5月份抽检结果进行通报,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重庆等省市负责同志针对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细化考核细则,层层传导压力;推广绿色防控技术,加强技术指导;加强农药管理,持续发力监管;强化速测能力,有豇豆种植的乡镇需配备胶体金速测设备;强化执法监管,督促生产主体开具承诺达标合格证,与市场监管对接,批批查验合格证。

会议还对“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做了接续安排,勉励大家“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 房县-农业农村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