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高诚集团设计团队来我县考察黄酒产业

日期: 2017-04-05 10:42:00
来源:

 4月3日,上海高诚科技创意集团设计团队来我县考察黄酒产业发展情况,就黄酒企业包装、黄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县领导蔡贤忠、纪道清、高明哲、丁选清,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祖友参加活动。
  上海高诚科技创意集团是一家围绕品牌白酒、黄酒、红酒产品,提供品牌创意策划、美学创意设计、陶瓷创意制造、包装设计印制、科技产品创新、供应链管理、O2O跨界营销等综合服务的企业,先后为茅台、五粮液、汾酒等知名产品提供整体包装服务。
  设计团队一行首先到土城镇黄酒民俗村,现场了解黄酒传统酿造工艺、特色民居改造、黄酒博物馆项目建设等情况;在神农皇黄酒公司、庐陵王酒庄等企业,详细了解黄酒产品包装、市场营销、品牌文化塑造等方面情况。
  考察中,高诚集团设计团队表示,希望能与房县加强交流合作,依托当地悠久的黄酒文化和产业发展优势,结合高诚团队的创意设计,共同推动房县黄酒飘香全国。同时,加强与房县企业的对接、合作,进一步做好黄酒品牌塑造、生产和管理标准体系建设、产品研发与创新等工作,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房县黄酒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继续挖掘黄酒文化内涵,用文化带动产业创新,打响“黄酒小镇”等特色旅游新名片,促进文化、旅游与黄酒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admin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