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娃娃鱼》一书正式发行

日期: 2017-07-06 17:08:00
来源:

   

  6日,我县在水务局召开《房县娃娃鱼》出版发行暨产业发展座谈会,这标志《房县娃娃鱼》一书正式出版发行。副县长董诠闻,政协副主席张蕊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原政协副主席、《房县娃娃鱼》总编审张富华详细的介绍了《房县娃娃鱼》的编写过程以及主要内容,介绍了大鲵这个新兴产业在发展中经历了市场的严峻考研,涌现了一批致力于大鲵繁养、助推精准扶贫的行业领军人物和生动感人的创业故事。

   

  全书共分8卷,约27.6万字。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编辑,有大鲵科普、民间传说、创业故事、养殖繁育、物种保护、食用方法、营养价值。力求用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方式将大鲵的资料性、知识性和宣传得到展示。编写此书为了推介房县地标产品,促进大鲵产业把规模做大,把品质做优,把市场做活,为精准扶贫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