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樱桃喜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日期: 2018-01-12 09:40:00
来源:

 

日前,由农业部组织专家最终评审并经一个月的公示后,房县樱桃地理标志得到农业部许可颁证,予以登记保护。至此,房县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已达7枚。
  房县樱桃果实略呈扁圆形,果大,果梗长,不易脱落,果皮稍厚,红色,有光泽,果肉淡黄色有弹性,汁多味甜,常温下可保鲜4至5天,适应长途运输。可溶性糖、可滴定酸、可溶性固形物、铁等物质含量高,上市早,营养价值丰富。
  据了解,全县现有房县黑木耳、房县香菇、房县冷水红米、房县虎杖、房县黄酒、房县娃娃鱼、房县樱桃共计七枚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